初始

一人之下:盗墓惊悚

一场意外,吴邪、张起灵、王胖子、解雨花、黑瞎子五人以及冯宝宝、张楚岚、张灵玉、王也、诸葛青一起穿越到了惊悚世界。


他们被世界之主要求,只有完成任务才能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并且可以实现他们的愿望。


比如终极的秘密、张起灵的解离症、云彩的复活、老九门的结局、黑瞎子的眼睛、冯宝宝的身世、张楚岚爷爷的死亡、张灵玉的阴五雷、王也的甲胄之乱的真相、诸葛青的八奇技等等。


且看他们如何在一个又一个世界,掀起风雨。


(有私设,不喜勿扰)

  ooc预警

  在一片纯白的空间之中,齐刷刷的躺着十具“尸体”,旁边一个身穿白衣的男子正在惬意的喝茶。


良久,那些“尸体”才开始悠悠转醒。


第一个醒来的人是一个身穿蓝色连衣帽的男子,他一清醒就迅速翻身坐起,神色戒备的盯着正在喝茶的二次元之神。


对于张起灵的戒备,焕明并不在意,反正在他的地盘,谁都别想翻出什么风浪。


接下来清醒的是一名长发及腰的女子,她有些懵逼的眨了眨眼睛,然后继续躺在地上发呆,仿佛并不在意自己所处的环境。


就这样,三个人保持着静默,谁也没有第一个开口说法。


许是时间到了其他人一个接着一个的悠悠转醒,不约而同的将焕明围了起来,想要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吴邪等人明明记得自己上一秒还在古墓之中和烛九阴大战,结果下一秒就到了这个陌生又奇怪的地方,真是令人纳闷。


而且他们的旁边还多了一群奇奇怪怪的人,看着也不像是什么善茬。


至于冯宝宝他们则是在和全性的大战中消失的,现在两波人都很懵逼。


焕明将众人的疑惑收在眼中,咽下最后一口茶水开始说出自己的目地。


 “你们醒了,那我们就谈谈接下来的事情吧。”


在空旷的空间之中,焕明的声音显得很是缥缈,却又十分清晰。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次元之神,而你们都是我手下世界中的人物。”


说完,焕明凭空从掌中浮现出两颗非常漂亮的七彩星球,里面放大之后,就是吴邪和冯宝宝他们所熟悉的一切。


 “本来你们应该在最近的一场大战之中平安无事,可是因为万界异动,所以你们的主角光环破碎,如果我不救你们的话,你们就会死在那场大战之中。”


 “因为你们的人气较高,在各界穿梭比较容易,所以我决定派你们去收集能量,补救各个世界的能量紊乱。”


 “作为报酬,我可以满足你们每个人一个愿望,比如终极的秘密、张起灵的解离症、云彩的复活、老九门的结局、黑瞎子的眼睛、冯宝宝的身世、张楚岚爷爷的死亡、张灵玉的阴五雷、王也的甲胄之乱的真相、诸葛青的八奇技等等。”


焕明的话让众人眼神一暗,这个神秘人所说的,正是他们所追求的,看来他真的不是一个简单人物。


“你们所拥有的能力在其他世界之中可以照常使用,只不过会根据不同的世界被压制一下,但是我还会给你们一个小福利。”


说完之后,众人的面前凭空出现一个界面,界面上出现一个转盘,上面颜色各异,格子很多。


 “谁先来试试?”


众人面对这陌生的东西都有些不敢尝试,唯有冯宝宝成功的被界面中花花绿绿的颜色吸引了注意力。


  焕明是何等聪明的人物,一看冯宝宝的神态就明白她的意思,遂将屏幕推送在冯宝宝的面前,略带笑意的说道。


 “女士优先,小姑娘,就你吧。”


冯宝宝也不矫情,直接就在屏幕上点了一下,速度快到张楚岚想要阻拦都没来得及。


张楚岚在内心无奈的扶额,宝儿姐这有些时候该死的好奇心能不能克制一下,万一那东西有危险怎么办?老四回去不揍死自己啊。


想到这里,张楚岚的心中又是一阵静默,好吧,他们现在压根就回不去,也不知道他们失踪的消息有没有传出去,徐三和徐四那两个视宝儿姐如命的家伙会不会着急。


还没等张楚岚神游完,冯宝宝这边的结果就已经出来了。


只见一阵白光闪过,转盘的指针赫然停在一本古朴的书册上面,书册封面写着炼体册三个大字。


 “这是啥子东西?”


冯宝宝茫然的挠挠后脑勺,看着凭空出现在自己手中的书册然后打开翻了翻。


但是只有前三页能看的懂上面写的什么玩意儿,后面就是一种冯宝宝不认识的古文字。


焕明凭空变出一张白玉躺椅,然后慵懒的斜倚在上面,打了个哈欠说道。


 “这个啊,叫炼体册,可是个好东西。”


 “里面有各种各样修炼肉身的办法和各种药方,就连张楚岚炁体源流和张灵玉的那些东西,都是出自这本书里面的哦。”


焕明的话让张楚岚和张灵玉猛然一震,惊讶的看向焕明,眼神当中是满满的不可思议。


但是焕明并没有为他们解答的意思,而是继续给冯宝宝解释道。


 “至于你现在只能翻动前三页的内容嘛,是因为你现在的等级还太低,积分不够,或者没办法看懂后面的文字,毕竟这些内容里面都含有一丝道韵,都是从大道之中演化而来的。”


 “无论是天师度还是八奇技,都是他们领悟了一丝大道之韵然后衍生出来的产物罢了。”


这次焕明的话不仅让张楚岚他们感到意外,就连诸葛青和王也也是满满的讶然。


他们没想到,自己所追寻了这么的真相,竟然是如此的存在。


可是吴邪他们则是一脸懵逼,完全不清楚这群人在哪里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玩意儿。


什么八奇技,什么天师度,什么炁体源流,那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和冯宝宝耐心的解释完毕,焕明仿佛已经没有了耐心,直接一挥掌让除冯宝宝之外的每个人头上都多了一个显示屏。


屏幕内的指针飞速运转,一个接着一个停留在了他们已经存在的位置。


【恭喜吴邪获得言灵册一部】


【恭喜张起灵获得炼体册一部】


【恭喜王月半获得炼体册一部】


【恭喜解雨臣获得符箓册一部】


【恭喜黑瞎子获得炼体册一部】


【恭喜张楚岚获得炼体册一部】


【恭喜张灵玉获得炼体册一部】


【恭喜王也获得阵法册一部】


【恭喜诸葛青获得炼器册一部】


 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点赞、收藏、评论一波哈,谢谢小可爱们啦!

  

评论(4)

热度(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