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

一人之下:盗墓惊悚3

  任务大厅上面,空荡荡的悬挂着一个硕大的任务界面,点进去一看就是这次任务的介绍和要求。


【任务名称:安洋中学】

【任务级别:低级〗 

【任务内容: 

  1、活到18号凌晨; 

  2、积极寻找任务线索;

  3、杀掉或超度藏在校园内的鬼;

  4、解开安洋中学闹鬼的真相。】

  

就在这时,张起灵他们听到隔壁响起一阵说话的声音。


 “这是什么鬼地方?我怎么在这里?我刚才不是在试衣间换衣服吗?怎么突然到了这里?”


首先说话的是一个听起来比较成熟的女声,但是声音中不难听出丝丝恐惧和害怕。


 “这是哪里?我要回家!”


这是一道夹杂着哭腔的声音,听起来很是稚嫩,大约十七八岁左右。


紧接着粗壮的男声响起,很显然这个男人是知道些什么。

  

   “闭嘴,都别吵,小心把鬼招来!”


听到这话,众人交换了一个诧异的眼神,这里竟然还有其他人,看来并不止他们几个任务者。


众人商量一番,打算去和隔壁的人套套话,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毕竟这是他们第一次做任务,对什么也不熟悉。


可是就在王胖子想要推开门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怎么也推不开。


“这还真是见了鬼了。”


王胖子喃喃低语,身体更是抵在门上,结果还是无能为力。


张起灵也上前试了试,却还是一样的结果。


这个门好像被一种不正常的力量封锁住了,以普通的力量好像并不能打开。


 “我来试试。”


王也对此起了好奇心,以自身为阵眼运起了炁。


世界在王也的眼中腾然改变,那扇门也变得漆黑一片,就连他们四周的墙壁也都通通冒着黑气,好像他们被困在了一个满是黑气的房子里。


王也试图用炁的力量推动木门,只听木门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轻微的颤动,但是更多的还是稳固不变,甚至还有一种更强的力量对王也对抗。


猛然之间,王也最终还是被这股力道击退在地,摔了个屁股蹲。


 “不行,不知道这是嘛鬼玩意儿,力气大的不行。”


眼看王也这样,张楚岚等人更是忧心忡忡,这初级任务都这么厉害,要是中级任务或者更高级,那可该怎么办?


眼看众人纷纷愁眉不展,冯宝宝这才仿佛回过神来,从地上站起来拍拍手说的灰,径直走到木门之前。


 “让我来试试。”


紧接着冯宝宝将那柄次元之神所送的白玉金边铲变大拿在手里,狠狠地朝门上戳了过去。


说来也奇怪,刚才还纹丝不动稳固不已的木门在此时就变得和豆腐一样柔软,在冯宝宝强悍的力量之下化为了碎片。


众人纷纷傻眼,这门和刚才的还是一个门吗?还是说这个铲子竟然这么好用?或者说宝儿姐的力量竟然这么大?


  张楚岚等人不由得给冯宝宝竖起来一个大拇指,就连王胖子等人也是目光钦佩的看着冯宝宝,觉得这个妹子真是个妙人儿。


看着众人的眼神都聚集在自己的身上,冯宝宝挠挠头,老老实实的解释道。


   “别看我,不是我的功劳,是这个铲子,它比较好使,那些黑气,一遇到它就主动退开喽。”


张楚岚等人还是感觉到惊奇,以宝儿姐的脑袋瓜子,今天竟然能主动想到用那个铲子来解决问题,实在是不容易。


似乎是察觉到众人眼神中所表达的含义,冯宝宝有些不满的强调道。


 “其实我真的一点儿都不瓜,大多时候,我都是机智的一逼。”


门开之后,却并没有出如同众人所想象的恐怖景象,只有非常正常空无一人的走廊。


张楚岚等人走到隔壁敲敲门,朗声说道。


“有人在吗?我们刚才听到有人说话,我们也是刚被莫名奇妙拉进来的,想和你们打听点事儿。”


里面的人听到张楚岚这么说,就想来开门,却被那个明显不是第一次做任务的男人给拦住了。


 “他说是人你们就信?那些鬼也会迷惑人,别出去。”


张楚岚轻啧一声,看来对方是不可能乖乖开门了,那就只能使用特殊手段了。


张楚岚把门口的位置让出来,给冯宝宝递了一个眼神,冯宝宝了然的比了个OK的手势,拿着铲子就冲了上去。


只听“哐”的一声,木门再次化为碎片,里面的人纷纷傻眼的看着站在门口手拿铁锹的冯宝宝。


这时候张楚岚从冯宝宝的身后站了出来,笑盈盈的和众人打了个招呼。


 “大家好啊,我的同伴稍微有那么一点冲动,大家请见谅。”


宿舍里面的一众人等咽了咽口水,看着冯宝宝和她手里的铁锹,连忙摇摇头表示自己不在意,没关系。


笑死,谁敢介意啊,万一那妹子上来给他们一铁锹怎么办?他们可不认为自己的脑袋能比那门更硬邦。


王也等人则是在心中吐槽,不摇碧莲这贱性又犯了,这孙贼又仗着宝儿姐的势作威作福,还真是狗仗人势。


事已至此,宿舍里面的人也没办法,只能将这群人让了进来。


根据声音和站位的判断,张楚岚一瞬间就找到了刚才那个说话的男子。


张楚岚走上去一副好哥俩的架势将那名寸头男子拉到了自己的队伍这边,笑眯眯的开始询问。


“这位兄弟,你看样子不是第一次做任务了,有什么要点和要注意的东西都和兄弟们说说呗。”


对于张楚岚的询问,寸头男子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开始将自己所知道的东西像倒豆子一样都讲了出来。


不是他想讲,实在是他不敢不讲啊。


刚才张楚岚去拽他的时候,他就想挣扎,可是没想到他一个当过兵的退伍军人竟然没有一个看来只有二十几岁的大学生力气大。


这名年轻男子的胳膊就像铁钳一样紧紧的嵌在自己的脖子上,让自己完全不敢轻举妄动,否则好像下一秒就会一命呜呼。


而且这边这群人看起来没一个简单人物,别的不说,就那个女生的那把子力气就足以让人忌惮不已,这群人到底是系统从哪里拉来的怪物?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